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捷運雙連站梅可樂可樂餅


以下文章轉錄自愛評網
店名:梅可樂可樂餅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中段

妞吃完鐵板燒走著走著看到可樂餅..........

腳就被黏在地上~定住!!! 走不掉了....................

既然沒吃過就先來個招牌可樂餅吧!!!

其他產品項目都明確的在攤販上了!!

根本就不需點菜單啦~~~


天丫天丫~~~妞也很想吃雙倍起司的................咖哩的好像也不錯....................

(光說:每次妳都嘛說想吃想吃~每樣咬了兩口就吃不下還不是都我在吃............)

還有起司條耶~~~好誘人唷~~~~~~~~~

雞柳條好像也不錯~碟子還是愛心的耶!!!


店的紅色招牌在夜市裡很顯眼呀!!

梅可樂~是說沒可樂嗎?!


就在妞拍可愛的鎮店寶『貓頭鷹家族』時~~~

剛好光被妞派去找豆花店&就只留妞跟老闆聊天~~~

老闆說本來大貓頭鷹頭上還有一隻小隻的手拿扇子很可愛唷!!! 只是掉了~~

後來妞就跟光複述~光問妞怎麼會知道?!

妞很順的說:我有看到呀!!!它剛剛才飛走~~  然後光都不理我!!!

老闆一直笑一定覺得這對情侶很無聊..............



妞的現炸可樂餅好了~~~


老闆加醬料前還有問我要加XX醬嗎?

不過妞&光正在進行無聊的對話所以妞忘記是什麼醬了....

其他的待炸可樂餅~~

粉粉的是麵包粉~~好多好多!!!

還有手套~雖然是小攤販但是也注重衛生唷~~~~~~~~~

中間那碗是蛋~還有其他一些製作可樂餅的器具!!


老闆娘(應該是吧)介紹說這是咖哩口味的~所以色澤比較重!!


有別的客人看我在拍照也陸陸續續來買了!!!

老闆讓我拍炸炸的過程~~~~嗶嗶啵的~~~~~~~~~

妞要咬了唷~~~~

好多馬鈴薯泥唷~~~~~~~~~還吃的到玉米一粒粒!!!

ps哈哈!!!因為妞穿高跟鞋腳痛所以買了15元的室內拖來穿~~~

開了閃光拍起來更顯的外酥內嫩呢!!!


用力擠一下~~看到內餡有很多肉肉屑屑唷!!!

好喜歡它快要炸開來的餡料飽足感唷!!!!


妞有跟老闆說要拍照也愛評~~所以歡迎有去吃的大家說~~真的看到文章囉!!!

說不定會有特別優惠或比較大塊的可樂餅呢!!!!




資料來源:愛評網









--
台北捷運酒店式公寓  www.mrtinn.com
專營北投、雙連、民權西路、西門、六張犁、市政府等捷運沿線套房短租
適合考試、洽公、旅行、旅遊、自助旅行背包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