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Love田馥甄ToHebe音樂會


田馥甄 ToHebe音樂會 台北日租 捷運日租套房 台北住宿 台北日租房Love田馥甄ToHebe音樂會

主辦單位:華研國際音樂

因為愛唱歌,出道十年,她唱成了天團;因為愛唱歌,十年後她想唱得更多。田馥甄首次的的個人音樂會--『Love!田馥甄To Hebe音樂會』,以精緻的音樂編排伴奏,類Unplug形式來作整場演出,強調音樂性與細膩、感性,只有精緻的恰如其分的燈光與VIDEO視訊,來烘托整場音樂會裡的每一首歌曲,希望帶給觀眾一場可以安靜聆聽細細品味的聽覺盛宴。
在曲目方面,除了專輯裡的新歌之外,她也挑選了多首自己私房珍愛的中英文歌曲,選曲至為獨特精彩。田馥甄的天籟美聲,加上超強樂手陣容,一首首深刻動人直入人心的美麗歌曲,精緻唯美的燈光設計與視覺,這場音樂會一定會讓觀眾留下深刻且?永的感動記憶。

2010/10/8下午 08:00:00 LegacyTaipei 1000
2010/10/9下午 08:00:00 LegacyTaipei 1000
      


資料來源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1152


寂寞寂寞就好
詞: 施人誠 曲: 楊子樸 編曲: 鍾興民

還是原來那個我 不過流掉幾公升淚所以變瘦
對著鏡子我承諾 遲早我會還這張臉一堆笑容

不算什麼 愛錯就愛錯
早點認錯 早一點解脫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笨到忘不了 賴著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借來的都該還掉
我總會把你戒掉

還是原來那個你 是我自己做夢你有改變什麼
再多的愛也沒用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業障因果

會有什麼 什麼都沒有
早點看破 才看得見以後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笨到忘不了 賴著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我總會把你戒掉 




--
台北捷運酒店式公寓  www.mrtinn.com
專營北投、雙連、民權西路、西門、六張犁、市政府等捷運沿線套房短租
適合考試、洽公、旅行、旅遊、自助旅行背包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