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任賢齊花博傳愛!帶領偏鄉學童暢遊花博

任賢齊花博傳愛!帶領偏鄉學童暢遊花博
台北捷運酒店式公寓

更新日期:2011/02/21 11:55 陳士廉由社福團體「中華天使兒童村協會」主辦的「天使之愛,齊遊花博」活動,今天(21日)上午在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園區展開。活動邀請知名藝人任賢齊帶領全台各地偏遠學校學生參觀各園區,除了鼓勵小朋友親近自然,也希望傳遞社會溫暖。
「天使之愛,齊遊花博」活動邀請15所國小、共300名來自全台灣各偏遠地區的弱勢學童參加,成員包括高雄茂林國小八八風災受災戶、離島蘭嶼、台東及花蓮等地的偏遠地區小學生。
中華天使兒童村協會理事長沈會承表示,協會長期關注弱勢兒童,希望藉由舉辦暢遊花博活動,讓偏遠、資源不足的學童有機會參與台灣難得一次的盛事,並且鼓勵對花博充滿憧憬的孩子,能夠在這留下歡樂的美好回憶。
台灣歌手任賢齊及演員李李仁21日也化身愛心大使,帶領小朋友唱歌與遍覽園區;都育有小孩的2人說,能招待偏遠地區學生參觀花博會,很有意義。任賢齊說:『(原音)然後我跟李仁可能都是有小朋友了,所以我們覺得這次招待來自全台各地的偏遠地區的小朋友來參觀花博,是一個很有意義的事情。』
300名來自偏鄉的小朋友也十分期待這次活動,21日一整天將參觀花博各園區與各個熱門展覽館,要為難得一次的台北之行留下美好回憶。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