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花博上演求婚記 女羞答「我願意」


花博上演求婚記 女羞答「我願意」

更新日期:2011/02/13 17:36 路怡珍
情人節前一天,台北花博園區,一名男子當場下跪,向愛情長跑7年的女友求婚,還說和主辦單位整整聯繫了一個月,才天衣無縫的上演這齣求婚記,讓女方十分動容,當場就答應求婚;在台中,一對交往一年多的情侶,選在假日出遊,男方忽然跪在斑馬線中間,獻上鑽石戒指,大喊「嫁給我吧」,羨煞旁人。

求婚男子:「你願意嫁給我嗎?」
眾目睽睽,羅先生當場下跪,選在建國一百年,花博開幕的第一百天,向愛情長跑7年的女朋友求婚。
籌備一個多月,買齊鮮花戒指,還要打通關,求婚一聲喊得比一聲大聲。被求婚女子:「我願意。」圍觀民眾:「聽不見!」被求婚女子:「我願意!」圍觀民眾:「(歡呼)。」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