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花博一百天百位情侶齊聚激吻 民眾求婚成功率百分百


花博一百天百位情侶齊聚激吻 民眾求婚成功率百分百

更新日期:2011/02/14 20:09 旅遊經編輯部
花博不僅可以賞花,還可以享受浪漫!今天正好是西洋情人節前夕,還碰上花博開幕第100天,花博總部選擇與50對,共100位情侶一起歡度,迎接百分之百的幸福。現場邀請情侶檔、夫妻檔、姐妹檔、兄弟檔、爺爺孫子檔、母女檔等,參加花博舉辦的「花現浪漫」活動。除了贈送情人節限定圖框大頭照300張,還發送了520(我愛你)盒花博限量松露巧克力、美顏社飲料等,更提供五星級汽車旅館住宿卷讓民眾玩遊戲得大獎。

在西洋情人節前夕,剛好碰上花博開幕100天,花博邀請百位情侶一起來花博曬幸福,特別在情人節前夕舉辦「花現浪漫」活動,為呼應花博開幕100天,現場邀請了現場50對,共100名情侶進行「幸福100‧甜蜜花博」活動,情侶們在浪漫的花海中,由花精靈俏皮帶領下熱情接吻10秒鐘,表達彼此濃到化不開的愛意。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