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行銷花博爭取老外來看

行銷花博爭取老外來看
台北捷運酒店式公寓


更新日期:2011/02/21 00:07 【記者潘鴻志/台北報導】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針對外界關切花博宣傳不國際問題,觀光傳播局表示,為推廣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觀光傳播局積極參與國際旅展與會展,以及前往海外鄰近來台觀光的城市(包括香港、北京、大阪、東京馬來西亞等)舉辦推廣會,同時印製多語版文宣品提供旅行社業者及旅展、會展使用等。而為擴大宣傳效益,也結合中央單位如新聞局、觀光局、民航局、僑委會及外交部等之國際宣傳協助,以達到實質宣傳效益及促進台北市觀光,希望為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爭取更多來自海外的參觀者。
觀光傳播局進一步指出,該局為推廣花博,自九十七年十一月即開始在機場刊登花博燈箱廣告,九十八年七月至十二月則於桃園機場二航廈刊登燈箱廣告,九十九年八月起也運用交通部觀光局提供之一期航廈入境大廳燈箱版面刊登花博廣告,預計刊登至一○○年四月二十五日止,以持續推廣花博。此外,觀光傳播局亦於第二航廈內花博意象展示區設置花博吉祥物芽比,宣傳花博意象,此外,為向國際人士宣傳,九十九年七月一日至八月三十一日於美國甘迺迪機場、英國希斯洛機場、德國法蘭克福機場刊掛花博廣告燈片,以吸引國外旅客。

1 則留言: